close

到訪日:2020/11/7

 

本次的造訪雲林完全是個意外

老謝本來要跟他姊姊下雲林

我也沒有打算要跟

結果禮拜五應該要下雲林的當天

謝姊突然不舒服

原本要作罷的老謝

卻突然看到雲林有一間釣蝦場

相傳滷蝦很好吃

但只有營業到11/15

 

老謝講電話那聲音

身為了解他的女友

一聽就知道他想去到不行

所以我就說~不然我跟他搭火車下去

結果火車都沒票了……

還沒熟悉開車技巧的老謝

居然自告奮勇要借姊姊的車

從新竹開車回雲林

 

結果姊姊一聽到,就說

:那就一起開車下去吧

 

真好,我的小命又保住了(*´∀`)~♥

禮拜六我們特別跑去斗六火車站前的市場

買虱!目!魚!

因為謝爸煮虱目魚真的很好吃

外加要去釣蝦需要虱目魚腸

就去買了一尾~~

結果要離開市場的時候

無意間繞到了一個沒有招牌的攤位

IMG_9783

看到很多人好像在吃切仔麵

想說反正也還沒吃早餐

不如就來吃一下好了

 

因為沒有招牌也沒有菜單

也不會講台語……

所以我們看人家有麵線又有湯

就點一碗湯跟一碗麵線(佛系吃)

 

IMG_9781

羊肉湯

西市羊肉湯跟東市羊肉(斗六另一家)比起來

湯的口味較為清淡

但不會有羊羶味 

清甜的湯加上提鮮的薑絲

冷冷的天氣來一碗市再好不過了

不過肉我覺得有一點點韌喔~

 

東市羊肉是有點藥膳的味道

下次有機會再分享

 

 

 

麵線

不要小看這一碗不起眼的麵線

超!級!好!吃!

小小一碗真的是不夠我吃

味道有點像是奶油蕈菇醬的味道~

我覺得蠻神奇的

吃的過程發現有蠻多品項的

應該還有骨仔肉系列

跟不可少的羊雜

所以離開時就外帶了羊雜湯回去
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羊雜喔~~

  

 

他的羊雜應該是有蠻多部位的

口感都不盡相同

有脆口的,也有軟中帶Q

整體來說更喜歡羊雜的口感

不過味道會比較重一些些喔

可以自己調一些蒜頭醬油沾~

 -

好啦~是時候要公布價錢了

大家猜猜

麵線/羊肉湯/羊雜湯

各是多少錢呢?

答案是

10/50/50

有夠佛心~

如果喜歡羊肉的話可以去試試喔

IMG_9779

附上攤位資訊

建議大家去市場裡問一下

因為我也不知道我下次能不能找到它……

但確定的是

我一定會為了那碗麵線再訪的d(d'∀')

 

食記皆有時效性,內容及價格以店家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