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,這個名字我認為取得很好
身為一個行銷人
真的非常愛這種命名下巧思

IMG_9374

白天是輕食咖啡廳
晚上八點一到 開關一按
霓虹調性讓酒吧在夜裡重生
因為我跟米奇同學19:50左右就到了
所以這樣的設計
讓我跟米奇同學又多找了10分鐘😂

IMG_9376

 

簡單拍攝了一下外觀
我們就入店就坐   準備開喝

裝渴先生的品項非常多
去的時候剛好遇到長島冰茶月
第一張都是不一樣的長島

IMG_9378

詳細酒單:https://reurl.cc/e8VvK7

裝渴先生的酒單上都有象限圖
喜歡偏甜或偏酸,酒感重或淡
都可以給不知道要點什麼酒的人參考

IMG_9380

除了調酒 也有提供軟性飲品
餐點的部分比較單薄只有薯條
但此趟為的就是酒
所以我們馬上就下好離手了😂

IMG_9386

 

第一杯
我:葡萄の夢幻三重奏$250(左)
米奇:濃醇極香兒童不宜の巧克力牛奶(右)

IMG_9393

身為一個喜愛喝白葡萄酒的我
看到麝香葡萄完全就沒辦法抗拒
但實際喝起來
我覺得沒什麼麝香葡萄的香氣
然後酒感略重 沒有很對我的口味

米奇點的巧克力牛奶
喝起來酒感也有點重?!
但米奇說她覺得太像妹酒😂
可能我比較不愛酒感強烈的
這杯中規中矩
如果我喜歡喝奶酒類的話應該會愛

中間我們有點一盤薯條$100
只能說,他只要100

IMG_9405
不可以勉強太多啊~

第二杯
我:神秘伊甸園中的野格雄鹿$250
米奇:長島冰茶

IMG_9408

上圖為野格雄路

野格雄路本來就畫在右上角
所以我以為是酒感偏重、口味偏甜的
但實際喝起來其實是偏酸的口感
圖表的話就當小小參考囉

-

本日最好喝最順的就是長島冰茶了!
可以算是我喝過的長島裡面最合味ㄉ
(因為酒感沒有很重哈哈哈)
但米奇都一直呼喊「不夠烈」

-

整體來說
我認為他比較像社區型酒吧
回家或住附近的可以去喝兩杯
當天去的很多感覺也還都是大學生
就是很年輕的味道
歸結起來我覺得是蠻健康的一間店
酒的單價也不高 後勁也不強
可當練酒量的點
但如果已經喝出一些心得的人
建議還是可以去喝習慣的酒吧~

*店家沒有廁所喔要去捷運或隔壁樂器行借呦

*口味及喜好每人皆有不同,以上僅供參考

 

裝渴先生Mr.Drun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19號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