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個今年中秋旅程的意外收穫:雲林和田順奶酪製作所

 

【前情提要】

自從跟老謝在一起之後(對,老謝是我男朋友)

一年的之中就會有1、2個連續假期

會安排回老謝雲林的家

 

今年中秋搭著他姊的順風車

(因為買不到車票了)

開啟了中秋雲林3日遊ヽ(●´∀`●)ノ

 

【順應習俗】

中秋節不外乎就是要烤肉

因為大家都愛吃海鮮

所以老謝+謝姊+我 特別起了一個大早

開車到雲林的台西

買了超級鮮活白蝦跟蛤蜊

真的好好吃喔~(*´▽`*)

 

結果回程的路上

我在後座半夢半醒的時刻

偶然看到了車窗外的日式旗幟

寫著『和田順奶酪製作所』

馬上好奇的上網google,於是……

 

IMG_9360

我們就來拜訪了!!

(拜訪日2020/10/02)

 

他們的門口超級可愛~~~

日式門面搭配竹製小桌椅

還沒吃就先拍了幾張照片(哈哈)

 

門後其實就是小型的廚房

所以推開大門的瞬間有點小愣住

不過店員都很熱情接待

想想東西好吃比較重要

 

當天店員提供「和田燉奶」跟「順道燉奶茶」試喝

和田燉奶喝起來像是加倍濃郁的牛奶

但因為我有點厭奶所以沒有特別感想

倒是謝姊咕嚕嚕就一口喝完了還大讚好喝

 

但不得不說

順道燉奶茶真的是我們一喝

三個人都大聲驚呼:很好喝

沒有猶豫馬上一人一杯先點下去

IMG_9361

當然招牌都說是奶酪製作所了

我們也一人點了一個奶酪吃

點了原味、咖啡跟芝麻

(招牌好像是紅豆但我們沒有特別點)

👇以下開始食用心得分享囉👇

 

他們奶酪的口感比較偏果凍

跟一般外面吃到會軟軟散散的不太一樣

不會太甜 但覺得吃半顆之後有點膩

咖啡苦勁略強 裡面我最喜歡芝麻🥰

 

燉奶茶喝起來很溫潤🥤

尾韻略帶一點點茶澀

但不影響我愛他的心~~

 

口味會依個人喜好有所不同

以上僅為個人食用心得僅供參考

IMG_9362

 

店鋪資訊

和田順奶酪製造所

64062雲林縣斗六市光明路14號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